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鄒平黃山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趙燕聆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當我提起筆要寫字時,就會想起小時候你教我寫字的樣子;當我要背上書包上學時,就會想起小時候您牽着我的手,陪我上學的樣子;當我跌倒的時候,就會想起您叫我的話: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堅強的爬起來;當……這個叫我說話陪我唱歌的人是誰?對,就是您,我最愛最愛……的媽媽。

  如果說我是鮮花,那您就是滋潤我成長的雨露;如果說我是雄鷹,那您就是讓我自由飛翔的天空;如果說我是高山,那您就是讓我高聳的大地;如果說我是魚兒,那您就是陪伴我終生的河塘;如果說我是……

  多年以來,調皮的女兒給您添了許多麻煩和增加了許多壓力。但是,我的得到的卻是您的鼓勵以及認可。13年了,這13年裡,您無時無刻都陪在我的身邊。關心我、呵護我的您,漸漸的蒼老了許多。但在我眼中,您是我最美、最可愛、最愛最愛我的人。

  當我生病時,是您總是一個人照顧我,關心我;當我遇到難題時候,是您教育我、輔導我;當我遇到挫折時,是您鼓勵我,讓我重燃鬥志。當我……幾年以來,一直都是您的陪伴,創造了今天的我!

  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敬祝

  身體健康萬事大吉

   您的寶貝女兒:燕聆

   2012年3月25日寫

  六年級:趙燕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