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收到這封信時,您也許會覺得詫異,我——您的女兒怎麼會想到要給您寫信呢?那是因為我近日在網上看到了被討論得沸沸揚揚的深圳市公務員辱罵暴打父母事件,以及上海浦東機場留學生刺母事件。我覺得作為您的女兒,我有必要鄭重地告訴您:“親愛的媽媽,我會永遠愛您的!絕不會做出讓您心寒的事的!”

  媽媽,每當有人欺負我時,您的裙角是我的避風港;每當我受了委屈時,您的信任是使我堅強的後盾;每當我不開心時,您甜美的微笑可以讓我變得開朗……

  媽媽,記得那次我生病了,您帶着我去看醫生,一個人忙前忙后的:又是拿葯,又是繳費,還得照看生着病得我……汗水從您的額前一滴一滴地往下落,可您卻沒有在意。回家后,您又是忙着倒水,又要忙着熬粥,而自己卻顧不上喝口水。我一覺醒來,一睜開眼,守在床邊的還是您。你就像我的守護神,永遠守在我的身邊。

  這麼多年來,您辛辛苦苦地照顧我,幫我梳頭、做飯、洗衣……把我照顧得那麼周到。在您的關愛下,我快樂地成長,而您卻常常累到連腰都直不起來。媽媽您知道嗎?每次看到您這樣辛苦,我都十分心疼,我是多想幫您。可每當我要幫您做家務時,您都會說一句相同的話:“你的任務是學習,這些事就讓媽媽做吧!”媽媽您知道嗎?每當聽到這,我都會難過極了。媽媽您知道嗎?學習固然重要,可適當的家務勞動也很重要,它可以鍛煉手動能力,可以增強我們的家庭責任感。媽媽,未來的世界是屬於我們的,您不希望我長大以後連一頓飯都不會做吧!您不希望我以後因為總依賴着您而讓社會淘汰吧!您更不希望我以後因為沒有責任感而做出令人心寒的事吧!

  媽媽請您放手也讓我乾乾活吧,我已經長大了。

  祝:親愛的媽媽永遠美麗!永遠健康!

  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蔡依倩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