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我的心裡您是一位和藹可親的母親,您平時工作很忙與我接觸的時間較少,因此我想對您說的話由細細的一條小溪化為了洶湧澎湃的大海,說也說不盡……媽媽您可知道女兒想對您說的話有多少,媽媽您幫助了我許多,女兒感謝您對我的關懷與多年的細心照顧。現在,我學習了寫書信,我第一個想到的人便是您。因為我終於可以向您吐出我多年來的心裡話。媽媽那天我十分感動您對我的寬容,那天晚上我正做着作業,突然碰到一道難題,我便準備去問您,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不小心將您的一支鋼筆摔壞了,您聽到響聲便趕來了,我望着來到跟前的您頓時呆住了,準備迎接暴風雨式的咒罵,但出乎意料的是您溫和地拍拍我的頭,微笑地說:“唐語,你怎麼啦?”我望着微笑的您只好硬着頭皮說:“媽媽,對不起,我不小心把您的鋼筆摔壞了……”您聽后依然保持着微笑說:“沒關,快去吃飯吧!”聽了您的一席話猶如一縷溫暖的陽光射入了我的心田。您可知您走後女兒眼裡早已凝滿臉淚水……

  媽媽,女兒感謝您的照顧與多年來無微不至的關懷!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廣漢市雒城四小五年級:唐語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