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樣一個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個女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對濃眉,好似兩條曲線,它們可是多變的:時而輕蔑地舉起,時而喪氣地放下,時而快樂地舒展開來,時而生氣地皺成一團。如果你是個有心人,便會通過她的眉毛來了解她的情緒。眉毛下面便是一雙眼睛,眼珠黑黑的,好像兩顆黑葡萄浸在乳白的牛奶里。睫毛不長也不短,也不怎麼漂亮,主要起遮蓋作用。鼻子很小,塌塌的,媽媽是高鼻子,總是笑她,而她呢,卻大喊:“什麼嘛!爸爸還不是塌鼻子,我接他的代呢!”鼻子旁邊長了一些不明顯的淺棕色小雀斑,她可沒為這些細玩意兒發愁,不像媽媽,整天對着鏡子看,琢磨該拿那些斑點怎麼辦。嘴巴可比較大啦,紅艷艷的,經常起皮,她就毫不客氣地咬下那些死皮,結果疼得齜牙咧嘴,捂着嘴亂叫。她可愛笑呢!不過露出一口不整齊的虎牙,好像是風給吹歪了——都往一邊倒,還有點黃,媽媽可不喜歡啦!爸爸也總嘲笑她,她可不服氣了,大聲爭辯着:“媽媽上頭牙齒歪,爸爸下面牙齒歪,你們兩個歪牙齒一結合,生出的女兒不就上下牙齒都歪了嗎?”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個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