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獨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獨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會獨立  

  獨立是一個人生活最需擁有的一個條件,只有學會了獨立才能自己給自己創造出一個美麗的世界。 

  我是在一個夜晚學會了獨立。記得在一個夜晚,我們村一年一度的廟角戲上演了,爸爸正在工作,媽媽正在睡覺,奶奶又在幹活。沒人陪我去看戲,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去。於是,我向奶奶說明了情況,可是奶奶硬是不答應,我說破了嘴皮子才把奶奶說服,奶奶給了我錢之後,我就上路了 

  要去廟角要經過兩條馬路才能到達。我獨自走在寂靜的馬路上,突然看見一雙綠眼睛,想起我曾經觀看觀看過的鬼碟片,我立即毛骨悚然,嚇的面如死灰。突然一片車光,再看看那雙綠眼睛,原來是一隻野貓,嚇死我了。我又徑自走着,走了不久我看見一片光,到了,終於到了我快馬加鞭的跑了起來,我心裡想:馬上就到了,不用害怕了。突然我猛地摔了一跤我有立馬站了起來,向前跑去。到了戲台,我找了個好位置坐下,不一會兒我爸爸帶着弟弟來了。我立馬向弟弟炫耀了一番。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人只有學會獨立,才能給自己的生活創造奇迹。 

  。

您正在瀏覽: 學會獨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