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金魚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自豪

  我家有五條小金魚。兩條是我爸爸給我買的,另外三條是姑姑給我買的。

  這五條小金魚生活在一個金魚缸里。缸里本來放着一棵漂亮的假水草。可是,我認為它放在水裡面不好看,就把它給拔了。爸爸看到沒有責備我,反而去找來一塊可以吸水的石頭,放在了金魚缸的中間。這一塊石頭比較大,它橫放在中間,就像一座攔河大壩,把五條小金魚放成了兩半。我看到小金魚的天地變得狹窄,而且它們之間不能夠團聚,真是掃興。於是,我就把這一塊石頭給拿掉了。小金魚們變得活潑起來,好象顯得格外高興。

  冬天,金魚缸里的水面上結了冰。我想這下小金魚看來會死了。我難過地走過去想去處理後事。不料,我走近金魚缸,看到小金魚們在水下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高興得呼喊起來。它們居然沒有死!

  下午,我再去看的時候,發現河面上的冰沒有融化,反而把整個水面給結住了。這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可是,我仔細觀察,看到這一些可愛的小傢伙居然都活着,而且還顯得十分活潑。

  我非常敬佩這一些小金魚的毅力!小金魚,你們真頑強!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