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獃獃猴冒險之‘我是獃獃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獃獃猴冒險之‘我是獃獃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獃獃猴冒險之‘我是獃獃猴’ 標籤:冒險之旅作文 探險之旅作文 獃獃作文 冒險作文

在一個魔法森林裡。住着一群會魔法的小動物,有一隻就是獃獃猴。 

 一天,麗麗公主要把所有人的簡歷拿來,當然也包括獃獃猴。獃獃猴來到了麗麗公主的房間,被眼見的景象驚呆了!這隊排得可真長呀!多虧一個大哥哥才獃獃猴排到了第一個。麗麗公主看見了獃獃猴,便說:“你叫獃獃猴吧!你的簡歷呢?”獃獃猴急忙說:帶來了。” 

 姓名:獃獃猴 

 屬性:男 

 魔法:百變魔法 

 家庭地址:魔法森林 愛心路 127號 

“好了!你可以出去了。”

 這時,一隻兔子走了進來,麗麗公主問她:“你的簡歷呢?”她回答道:在這呢!” 

 姓名:乖乖兔 

 屬性:女 

 魔法:樹木魔法 

 家庭地址:魔法森林 清泉路 25號 

 “好了!你也可以出去了。” 

 乖乖兔走了出來對獃獃猴說:“你叫獃獃猴,是嗎?”獃獃猴回答道:“是的!我是獃獃猴。”乖乖兔說:“你好呀!我是乖乖兔,我們能做朋友嗎?”“當然可以了,我獃獃猴最喜歡交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獃獃猴冒險之‘我是獃獃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獃獃猴冒險之‘我是獃獃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