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15周記)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15周記)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相貌平平,有着扎人的鬍子和黑裡帶白的頭髮,外貌幾乎也沒什麼特點,唯有腦袋上站崗的頭髮在不斷的長高。爸爸最喜歡穿白色,經常穿着一件白襯衫。說他特別的事情不多,但讓我感受最深的是那兩件事。 

  有一次,我和媽媽剛走到家裡,爸爸就打電話來了,我和媽媽還以為什麼重大的事情,聽到的那句話足以讓我暈倒三天三夜,“我去打麻將了,給我看看今天的財神在哪裡?”我想:天哪!這是真的嗎?太讓我吃驚了,爸爸居然還信這個。更讓我鬱悶的是第二天。爸爸昨晚打麻將沒有贏,回家時還嘀咕着什麼:以後再也不看那個財神了不但沒贏,還輸了好幾元(一元= 一百元),我還以為爸爸真的不會再去看了,沒想到,那晚,他又出去打麻將,走之前竟然又在看台曆中的財神。唉!我無話可說!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好笑,既然不能到外面去打麻將,爸爸就和他的朋友一起去網上玩,網上不是有個同城遊戲嗎?他們就約好,麻將,電信區,第XX桌,什麼時候。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老爸,我的話,如果不能玩也就算了,他居然利用電話與朋友約好時間,到網上一起去打麻將,打牌。我想:還好現在爸爸打字慢,如果打字快了,他就直接利用他的QQ號,那些遊戲就更不在話下了。 

  在生活中,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比如爸爸老酒喝醉了,不小心摔了一跤,第二天他什麼事也不記得了。 

  這就是我爸,滑稽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090515周記)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15周記)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