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15周記)我的“超級”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15周記)我的“超級”同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515周記)我的“超級”同學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們班有一個“巨型”人物,他叫鄭誠。他有四個地方超級:一是身體超重,二是超會打架,三是超愛吃肉,四是超怕女生。 

  他現在雖然只有十二歲,可是體重的數量卻已是他歲數的十倍,所以怪不得同學們給他個綽號叫“豬”。 

  他還特別會打架,他打架時最擅長用的一招就是“泰山壓頂”。有一次,在他跟同學打架時,突然大叫一聲“我受不了了!”便把掃把扔了出去,差點兒把投影機都打掉。他在聽別人因為他肥而叫他豬時,總會二話不說,掄起比武松還大的拳頭,直接打過去,好像不把對方打個二級殘廢就誓不罷休。 

  因為他長得那麼肥,所以很多人都會認為他特別愛吃肉。事實也是如此。每當吃午飯的菜里有肉時,他就會在值日生送完飯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上前去,於是一大塊紅燒肉或是蛋蒸肉便邁着整齊的步子到達了他的飯碗里。 

  另外,他最突出的特點就是怕女生,這真好比是老鼠見了貓。只要女生叫一聲“豬”,他就馬上會跑過去挨打,上次他竟然在女生面前,嘴裡咬着一枝康乃馨跪下了。每次當他來追你的時候,你只要半路里請女生幫忙,他就不會再來追你,有時還會掉轉頭來向你道歉呢。 

  他還有個特點,那就是特別愛唱歌,不過聲音很洪亮,就像“殺豬”叫。每天,他都會在中午時分嗚嗚呀呀地弄上一陣,都能把千里之外的聾子給震得鼓膜破裂,讓人受不了。可他渾然不覺,還說:“怎麼沒人替我鼓掌啊?”可真是一個厚臉皮的傢伙! 

  這還是一頭悲慘的“豬”,他最近因為跟陳東豪打架被踢得骨折了,可他也因禍得福,竟然不用寫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20090515周記)我的“超級”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15周記)我的“超級”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