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15周記)我的主課先生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15周記)我的主課先生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90515周記)我的主課先生們 標籤:我的2009作文 15歲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512作文

漫步在寬廣的校園中,不用欣賞花草樹木的美麗與茂盛;不用驚訝校園中的歡笑聲與嚴謹之風;更不用稱嘆教學樓的高大與漂亮;只要凝望先生上課的樣子,就能感受到許多…… 

  孔夫子的女徒弟 

  不用說就知道這位是教我們語文的先生,你一定會這樣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她是語文先生的近親—英語先生。她當然是我最最LIKE的先生了,不用說她的細心教導,也不用說她的“微紫透明眼鏡 ”,只說她那美麗和藹的臉,OK,本年度“最受歡迎的先生”非她莫屬。 

  我們的“孔夫子”也是最COOL的。如果你沒去過美國,沒關係,她會教你美國人是怎樣打招呼,問候……這位女先生讓我們體會到別樣的文化,別樣的風情。 

  鐵面判官 

  教我們數學的林老師,雖然長得皮膚白皙,美麗動人,但是太鐵面無私了,真有點“女包青天”之感。埋怨當然是有的,但在班中的笑聲和井然有序的學風中,我們的怨氣總會在不經意中變淡變淡。“嚴師出高徒”,我們班取得的成績就證明了這句話是正確的,本年度“最嚴厲先生”就屬她了。 

  最有魅力的CHINESE先生 

  在這個女先生撐起一片天的學校里,他可顯得格外珍貴的。這位先生不會對你講“之乎者也”,也不會對你講“一二三”,漢字的排列組合是他的看家本領,敢問這位是誰?當然是本年度“最有魅力先生”的得主——茅大班主任。 

  優美的語言,豐富的表情,誇張的動作,將課堂這盤美味烹飪得色、香、味俱全,還不時地幽上一陣子,讓我們捧腹大笑,讓我們在輕鬆的氛圍中獲取知識食糧。

您正在瀏覽: (090515周記)我的主課先生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15周記)我的主課先生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