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演講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演講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妹妹家吃完晚飯後,大家都很無聊,奶奶提議,我們來演講比賽。咳,不愧是老教師,幹什麼都離不開學習,可誰讓奶奶是長輩呢!我們只好聽從。

  演講開始了,有主持、有音樂,還挺正規的!我最大,所以第一個上場,演講《文明禮儀從我做起》,點的音樂是《雨的印記》,就在我快要演完時,妹妹璐璐抱到一邊裝着看起書來,小姑笑着說:“璐璐嚇跑了,哈哈!”一看璐璐不演了,小妹妹藝馨也慌忙跑去璐璐哪兒,嘴裡還一邊說著:“我過去看看璐璐姐姐在幹啥?”嘿!我白費那麼多感情了。這時小姑靈機一動說:“誰演的好就獎勵一包零食!”這兩個貪吃鬼飛快的跑了出來演起來,還別說這倆小不點兒演得還不錯,璐璐一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自己演得不錯便說:“剛剛我們只不過是謙虛一下而已!”我一聽說:“太自大了吧!”

  下面是奶奶平分了,我們個個緊張了起來,奶奶先分了幾個項目:流利、錯字、感情、認真度。每項滿分是10分。我分別是:10、9、9。5、10,總分38。5。璐璐:9。5、10、9、10總分38。藝馨:9、8。5、9、10總分36。5“贏了!!”我大聲叫道。可妹妹藝馨卻說我最大,所以讀得最好,就這樣我們吵了起來。還好璐璐站在我這邊,不然藝馨這小嘴我可鬥不過!最後我們都得到了零食。也把剛才的不愉快扔掉了,一起吃起零食來。

  這一天,開心!

  五年級:嫣然儼然

您正在瀏覽: 小小演講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