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也是和你們一樣大的小朋友,我叫吳雙.我在電視,電腦上看到了你們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此刻,我的心情十分驚訝! 

  你們的苦難,就是我們的苦難,你們的希望,就是我們的希望.你們一定要堅強勇敢的去面對,不要害怕困難,更不要猶豫,一定要堅強起來,一定要活下去!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個給地震災區的難民捐款活動.雖然我只卷了10元錢,但這是我攢了幾個月的零花錢,是我的一片心意.別的小朋友也為你們捐了錢,雖然也很少,但加起來我們班以捐了400多元錢了,和別的班已經寄過去了. 

  在這裡我真心的祝福你們,要攻破難關,共建美好家園.就象我爸爸說的那樣,災難對弱者是一次打擊,對強者卻是一種磨練! 

  最後,祝你們早日重返校園! 

  此致 

  敬禮 

  關心你們的小朋友吳雙 

  2008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