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運動——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運動——籃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見一位小夥子在籃球場上飛奔,他左突右閃,帶着球來到籃下,輕鬆上了籃。耶!球進啦!”你知道那個靈活又帥氣的小夥子是誰嗎?那還用問,當然是我了!

  我為什麼喜歡打籃球呢?那是因為有一次,我在看電視時突然看到體育頻道在轉播籃球比賽,只見一個隊員飛身上籃,動作非常瀟洒,我看了很羨慕,從此迷上了籃球,每天都抽出時間苦練籃球,投籃命中率越來越高,動作也越來越瀟洒。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打二人對抗賽,我巧妙地繞過爸爸用勁 一投,籃球劃了一道弧線進了籃筐。比分落後的爸爸非常着急,帶着球想過我,在我的積極防守下,沒過掉就倉促出手中投,球沒進。我連忙搶到籃板球,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錦上添花又進了一球。就這樣,我越戰越勇打出了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可優勢暫時不能轉換為勝勢,我連連投球不中,爸爸乘勢把比分扳成了20平。終於在最後時刻,我投了一記2分球,從而以微弱的優勢贏了爸爸。還有一回,我和一個比我大2歲的哥哥打比賽,我在球場上左躲右閃,讓那個哥哥措手不及,在他慌亂的時刻,我出手投球,不料,他送我一個“火鍋”,蓋掉了我。我急忙把球又搶了過來,使勁一投,進了!那個哥哥也是個籃球高手,跟着也進了一球。接下來,我們打得難分難解,就在比分交替上升的情況下,我發揮遠投的優勢,不和那個哥哥硬拼籃下,頻頻遠投得手,最終,我以28比19大比分贏了比賽。

  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連我老爸都打不過我,你敢跟我打比賽嗎?害怕了吧!好了,我不跟你們說了,我要去和爸爸打籃球嘍(爸爸輸了,不服氣。),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運動——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運動——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