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我們家的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我們家的金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曾養過兩條可愛的金魚。一條是黑油油的,我稱它為黑不點兒;一條是金燦燦的,我叫它小天使。黑不點兒整天穿着它的黑西裝,非常驕傲地在魚缸里游來游去;它的眼睛鼓鼓的,睜得大大的,好像在尋覓比它有錢的魚,穿得會比它好似的。小天使跟黑不點兒大不一樣,它穿着金色的連衣裙,大大的裙尾有節奏地一甩一甩;它的眼睛小小的,不時還在放電呢!

  它們倆可有趣兒啦!小天使聽到音樂就翩翩起舞,漂亮的裙尾時不時地遮擋住它的軀體,露出可愛的臉蛋,真像一位受人喜愛的優秀舞蹈家啊!黑不點兒是個一心一意的科學家,一旦他家裡多了一丁點兒東西,它都會一眼不眨地盯住這個東西,仔仔細細地觀察、研究呢!

  記得有一次,我把一顆鵝卵石放進魚缸里,黑不點兒馬上游到鵝卵石旁邊,用大大的圓鼓鼓的眼睛對準小小的鵝卵石進行細密的觀察,就算把飼料放到它面前,它理也不理,茶不思飯不想地研究個夠。忽然,黑不點兒瘋狂地在魚缸里游過來游過去,就像一位迷惑不解的科學家從迷霧中走出來時那欣喜若狂的樣子。

  還有一次,我在魚缸旁放起了音樂,小天使好奇地游過來,靜靜地傾聽着音樂的節奏,好像在腦海中想着舞該怎樣跳似的。過了一會兒,它有節奏地擺動着自己的身軀,時而打個轉,時而向前游,時而又搖動尾巴,真像一位陶醉在樂律中的舞蹈家。

  我們家的金魚是我的最愛,因為它們活潑可愛、天真無邪,更何況它們還是我們家唯一的科學家和舞蹈家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我們家的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我們家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