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歡快的放學鈴聲響,我高高興興走到校門外,照着慣例,在固定的地點,等着爸爸的到來。接我回家。

  可是我左等右等,等呀等,連最後一個同學都走了,爸爸還沒來接我,這是怎麼回事?唉,算啦,還是想辦法自己坐公交車回去吧。可不管怎麼說,這都是我自己第一次一個人回家呀,我能成功回到家嗎?我要坐的316班車什麼時候來呢?……一下子,所有的問題都浮現在我眼前。我想了又想,走走停停。最後我決定自己坐公交車回去。就這樣,我從書包中掏出一元錢,小心地過馬路,我一邊走一邊看着兩邊的車輛,躲躲閃閃的,總算過了馬路,

  來到公交汽車站,我等呀等,總算把316公交車等來了,於是我趕忙上去,緊張地在存錢箱的投幣口裡放進一元錢,單獨坐在一個角落裡,靜靜獃著。好像過了許久,我才回過神來,因為車箱內的喇叭在廣播車到站了,於是我便下了車,往自家小區跑了起來。我終於順利地到家了,多令人興奮啊!

  到了自家小區的門口,我看見媽媽正笑吟吟地在那裡等我,我急忙跑了過去,媽媽抱起我說:“思成,真棒!會自己回家啦!真棒!”

  “原來媽媽就是要讓我學着自己回家,這樣以後上中學時就能自己去學校、自己回家,這樣爸爸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我不禁高興地想着,彷彿感到自己今天突然長大了許多。

  五年級:曾思成

您正在瀏覽: 回家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