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教室一角的特殊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教室一角的特殊同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教室一角的特殊同學

  在我們教里,在教室的一角,有一位特殊的學生。他的名叫孫振,是患有不治之症的一位和我同齡的小孩。在他的身上頭髮、皮膚、眉毛……都是白色的。 

  他原本應是一個健康活潑的小男孩,本應有一個歡樂開心的童年。可是因為自己患有病而且是不治之症。這使他的心靈里絕望了,同時自己的特別成了同學們的一大話題。

  你也許會想,他應該加珍惜自己啊童年,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利用知識改變自己是命運。不!你如果這樣想就錯了。他可能是絕望到了極點,分明就是在糟蹋生命:上課時趴在桌子上睡覺;考試叫白卷……

  老師、同學們一再勸告、教育他。使他明白生命是多麼的可貴!可是孫振把老師的勸告只當作是耳旁風。我們該怎麼去給他加以解釋啊!

  孫振!

您正在瀏覽: 我們教室一角的特殊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教室一角的特殊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