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回家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回家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常說:“青蛙是人類的好朋友,是保護莊稼的衛士”,最近發生的一件事使我也加入了保護青蛙的行列, 

  那是星期六的一個早晨,媽媽囑咐我去買菜。到了菜市場,那真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忽然從遠處傳來了幾聲青蛙的叫聲,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位叔叔正在殺青蛙。看着這活生生的小青蛙不久就成了人們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我心裡特別不好過。這時過來一位買青蛙的阿姨,我不知道當時那來的勇氣竟怒氣沖沖的走了過去說:“叔叔你不知道青蛙是保護動物嗎?販賣青蛙是要坐牢的。”那位叔叔見我不買青蛙臉色來了個360度大轉彎,惡狠狠的說“:小孩別多管閑事,快走別打擾我做生意。”看着一隻只青蛙被裝進袋子里我再也忍不住了,飛快的跑回家,媽媽見到我傷心的樣子就問我:“博博,發生什麼事了?”我便一五一十的把菜市場發生的事告訴了媽媽。 

  第二天一早,媽媽便拉着我的手來到了菜市場。一看,那位賣青蛙的叔叔又在殺青蛙了,我急忙對媽媽說:“怎麼辦呀?他又在殺青蛙了,這樣一來,青蛙不會在為我們保護莊稼了。” 

媽媽一聽便急忙拿出手機撥通了城管的電話,又把剩下的青蛙買了下來,數了數足足60多隻呢!這時城管的工作人員把賣青蛙的叔叔帶到了派出所進行了教育並受到了懲罰。下午我便和媽媽來到了水庫,聽媽媽說現在正是青蛙繁殖的季節,雖然我們只放生了60多隻,但將來可能會有100隻、1000隻、10000隻…… 

  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正在遭受人為的破壞,我呼籲大家:要保護環境,維護生態平衡,以對破壞生態環境的壞人壞事作鬥爭。

您正在瀏覽: 青蛙回家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回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