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回家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回家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醜小鴨長大了,變成了乾淨、潔白、美麗的白天鵝,它收到了一封信,信中說:“上帝想邀請您到美不勝收的天庭來,保證您吃香喝辣,只有你有着雪白雪白的羽毛,眼睛像泉水一樣清澈見底,才能配得上天庭。”醜小鴨看了,欣喜若狂,可是,醜小鴨還懷念着它的兄弟姐妹、母親。決定去看一看再回天庭也不遲。

  醜小鴨來到村口,眼前的一幕讓醜小鴨淚流滿面——女主人無精打采地拿起一盆鴨食,姐姐妹妹哥哥都像餓狼撲食一樣蜂擁而至,爭先恐後地吃,女主人看了,火冒三丈,拿起掃把向它們掃去,還說:“吃吃吃,整天就知道吃,還不是因為你們,要不老娘我早就嫁出去了!”這個女主人長得又肥又胖,還挺這個將軍肚,走路一瘸一拐,怪不得沒人要她呢!

  醜小鴨來到他們的面前,大家蜂擁而至地圍在了醜小鴨的身邊,哥哥激動地說:“你真是貌美如花,仙女下凡啊!是不是上帝派你下來接我們上去的呀?快快快,我要餓死了,就算不餓死,也要被打死了!”醜小鴨看着一個個骯髒的哥哥姐姐妹妹們,疑惑不解,問:“我是你們的妹妹呀!”姐姐捧腹大笑:“怎麼可能,您這麼美,怎能和那隻醜小鴨相提並論呢?它若不是被凍死就是被山林中兇猛的野獸咬死,快救我們吧!”醜小鴨講了一些往事,它們終於相信明白了,對自己剛才說的話感到慚愧,臉紅撲撲得像蘋果,哥哥急忙解釋:“上次,你被一條大惡狗追,還是我救了你呀,你不能忘恩負義呀!”姐姐急忙說道:“上上次,你掉進了坑裡,還是我救你上來的呢!你要知恩圖報呀!”醜小鴨焦急地問道:“媽媽呢?”哥哥怒氣衝天地說:“那個老傢伙早就掛了,提它幹什麼?”醜小鴨語重心長的說:“你們慢慢磨練吧!”說完,無可奈何的飛走了,後面傳來一陣臭罵:“你這個沒良心的!”有的還扔東西,有的扔石子,有的扔掃把,有的扔雞蛋,醜小鴨來到後山,向媽媽鞠完躬,上了天庭。

  玉帝見醜小鴨傷心欲絕,便問:“怎麼啦?”“媽媽。”玉帝看出了醜小鴨的心思,醜小鴨往後看,看見了慈愛的媽媽,心花怒放地和媽媽擁抱在了一起。

  從此,醜小鴨和媽媽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每時每刻,天庭上都有着歡聲笑語!

  六年級:塗冰瑩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回家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回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