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三水荷花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水荷花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媽媽跟我說,要帶我去三水荷花世界遊玩,我開心得不得了,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地收拾好行李,準備好第二天的旅行。

  第二天,我和媽媽跟着旅行社的旅遊團一起前往三水的荷花世界。過了一會兒,我們抵達了目的地:三水荷花世界。

  導遊告訴我們,我們的第一步要先去觀賞這裡最有名的東西——荷花,來到了一個池塘,“哇!好漂亮的荷花啊”,遊客們說,“真靚啊”。這些荷花非常美:有的荷花含苞欲放,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要脹爆了。荷花的種類數不勝數,不僅這樣,他們的顏色也各不相同,有紫色的、黃澄澄的、雪白雪白的、紅彤彤的……中間的花蕊,有一股紫色的光要射出來,非常耀眼,我們看完了這些美麗的荷花,已經是中午了,我們跟着大隊伍,來到食堂,把自己帶的午餐拿出來吃。

  吃完之後,導遊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全部分散了,我跟媽媽來到裡面的一個遊樂場,一眼望去,看到了一個飆車唱,報名費要10元,媽媽幫我買了一張票,我做到裡面,帶上了安全帶,迫不及待的踩下了油門,“呼”的一聲,車子向前衝去,風在大聲地呼嘯着。轉了一圈之後我感覺頭昏眼花的,趕緊下了車。

  之後我們還去了許多地方,比如:激流前進、花棚、鱷魚池……

  下午3點半,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荷花世界,開心地坐着汽車原路返回,回到家裡,衣服上還遺留着荷花的香味。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游三水荷花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水荷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