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前走了一下,又看見了許多花,彷彿這一個王國,那兩頂美麗的玫瑰花自己坐上王位,做起花王和花後來。所有的紅雞冠花排在兩邊站着,彎着腰行禮,它們就是花王待從。各種好看的花朵都來了,於是一個盛大的舞會也就開始了。 藍色的紫羅蘭就是小小的海軍學生,它們 

把風信子和香紅花稱為小姐跟它們一起跳舞。鬱金香就是花太太,她們在一旁監督:要舞會開得好,要大家都守規矩。 

 水仙花的姿態是那樣小巧秀麗,鮮艷的葉子伸得高高的,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真叫人喜愛:那盛開的花好像在對我微笑,那麼秀麗淡雅,它的花瓣潤如玉,白如娟,輕如紗:花蕾是淡黃色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彷彿塗上了一層銀粉,美麗極了。 

 花世界給我們帶來了美不勝收的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