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三水,那裡是一座美麗富饒的小城市。在家鄉的郊外,有一座美麗荷花世界,荷花世界是我國八大景點之一。 

  初夏,天氣暖洋洋的。荷花世界里,一望無際的荷花池裡,荷葉從黑乎乎的淤泥中長出來,挨挨擠擠的。有的荷葉尖尖的,有的荷葉圓圓的,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早晨,盛在荷葉上的露珠,在微風的吹動下不停的滾動。 

  盛夏,荷花從荷葉之間冒出來。看呀,有的荷花彷彿在舒展開自己的花瓣,有的荷花彷彿在炫耀自己的美麗……真是讓人難以形容數也數不清有多少種姿態呀!荷花的顏色可多了,有紅色、黃色、紫色、白色、粉紅色……五彩繽紛,漂亮極了!荷花的品種也很多,有王蓮、睡蓮、古代蓮…… 

  秋天,荷花凋謝了,一個個蓮蓬像一把把撐開的小傘,人們也忙着採摘蓮子。 

  冬天,人們從地下里挖出蓮藕,有的拿去市場賣,有的做成蓮藕糖果。 

  我最喜歡荷花世界!

您正在瀏覽: 荷花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