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水改革開放三十年徵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水改革開放三十年徵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改革開放三十年徵文 

  三十年前,我想應該是沒有超市,沒有卡拉OK,沒有計算機、沒有手機、沒有私家車、沒有運動場、沒有……,總而言之,現在有的那時都沒有,試問當今的人們回到那時怎麼活? 

  聽媽媽講,那個時候爸爸媽媽住在一個60平米的小房子里,我出生后,我們搬進了一個稍大點的房子里,在那裡留下了我童年的記憶。 

幼兒園畢業之前,我們搬家了。小孩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新房間。我也不例外,儘管沒有漂亮的衣服但也會滿足,畢竟那是一個自己的天地嘛。新家有80個平方,大好多啊!在這個家的幾年裡,生活水平提高了,精神文化生活有了,閑暇時間多了,生活環境變了,影響生活質量的主要因素都往好的方面發展。 

到了小學,我們家又搬入新房子。這個房子將近120多平米吧,算算人均已是40個平方了,突然想起從前那個不足60平米的小房子,會讓人想到今天這樣的生活是多麼的來之不易,一切像夢。我的房間里是爸媽精心挑選的傢具,如同夢境。不禁會讓人想到:幸福離我很近。 

  我為自己出生在這一年代而自豪,更為自己是一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而驕傲,我們正在享受着改革開放的幸福,聯想一下三十年前,我們更應該好好工作,因為三水開放的腳步時刻沒有停息過,我要努力學習,紮實工作,成為一個對社會、對三水有貢獻的人! 

三十年間的種種變化讓我覺得很幸福,三水三十年的改革開放,隨着時間的變化,周圍一切也都悄悄地發生着巨大的變化,三水這個大環境發生了變化,改革開放以來,三水人民的面貌,三水面貌發生了歷史性變化。 

  我今年六年級,在我眼中的三水,是個十分美麗的城市,讓我感到非常滿足,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過上如此美好的生活。 

在三水,一座座的高樓大廈應接不暇,高的有幾十層,再也不是舊時的平房了,裡面已經由電梯取代了過去的樓梯,周圍的綠化做得十分周到,讓我分舒適。每天晚飯後,我都會上街逛逛,到公園裡享受一下新鮮的空氣。只見男女老少,有說有笑,一片歡樂祥和的景象。 

  公路邊,車水馬龍,好一個繁華的夜都!我不禁感嘆生活的美好,我們應該珍惜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三水改革開放三十年徵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水改革開放三十年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