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乃伊的詛咒(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乃伊的詛咒(4)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來,金字塔有一句語言,就是“凡是進過金字塔的人,和打擾了法老的安靜,都會受到法老的詛咒,那咒語就是有去無回!如果闖出了法老的二關,就會恢復正常的生活。”米妮和米奇聽了一點都不後悔,繼續前進,當他們走出去第一關的時候,第二關正等着他們,法老也從棺材里站了起來,這就是他們的第二關,把法老打敗!米妮和米奇從包包里拿出了激光槍和炸彈,準備和法老一決高低。 

  米奇說:“米妮,我們要發現他的弱點,然後從他的弱點發起進攻,這樣才能勝利!”迷你點了點頭,說:“米奇,那我們開始吧!”他們倆背靠背,開始對法老進行攻擊,他倆又是用激光槍,又是用炸彈,但是對法老卻一點作用都沒有。這是,米妮突然眼睛一亮,發現了法老的弱點。就馬上對米奇說:"米奇,我發現他的弱點了!他的弱點就是速度!速度!”米奇說:“對呀,我怎麼沒發現呢?米妮,你過來,咱們這麼辦......” 

  他們倆分頭行動,配合很默契。米奇到底想到的是什麼辦法?請看下集 木乃伊的詛咒(5)

您正在瀏覽: 木乃伊的詛咒(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乃伊的詛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