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愛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夜晚,月黑風高,天邊不是還有幾隻鳥雀飛過。而這時,在我家,卻看到一位身穿黑衣黑帽,從我家樓梯躡手躡腳的爬下來,一步,一步,又一步……到了,這就是終點,我家的廚房的冰箱前。 

  搓了搓手指,摸了摸肚皮,嘿嘿,可以大吃一頓了。偷偷摸摸打開冰箱門,對着廚房門外東張西望,生怕會有人發現了他/她的“罪行”。終於,決定了,伸出了一雙“罪惡”的手,在冰箱里四處尋找着食物的蹤跡。哈哈,黃天不負有心人,找到了一小塊蛋糕,這真是名副其實的小啊!還沒有一個兒童的半個手掌大,唉!他/她也不顧食物的大小,那雙看着食物的眼神,就像老鼠看見大米一樣,狼吞虎咽起來,就像一隻餓了好幾天的貓咪似的。 

  “啪”的一聲,樓梯上面對着廚房的衛生間門打開了。啊!那是我的媽媽,她看過來了,咦?那個在廚房偷吃的小偷是誰啊?嘿嘿,那個當然就是我嘍!我衝著媽媽尷尬的笑笑,媽媽看見是我在廚房,卻嚇了一跳,對我說:“你在那幹嘛呢?”我見這次的“偷糧活動”失敗了,只能一五一十的對我那敬愛的媽媽說出原因。當我說出我晚上因為和爸爸賭氣,所以沒吃飯,而晚上餓得慌,所以就想出了這個主意。趁晚上爸爸和媽媽都睡着的時候,偷偷的去廚房裡拿一點糧食填飽肚子。沒想到竟被媽媽發現了。當媽媽聽見我偷糧的原因時,忍俊不禁。說:“那麼一點蛋糕怎麼能吃得飽呢!我在幫你弄一些吧!”“謝謝媽媽,媽媽,我愛死你了。”我對媽媽回答道。 

  正在媽媽幫我這隻晚上“偷糧的小老鼠”弄夜宵時,我對媽媽的服裝產生了好奇。因為現在已經很晚了,而媽媽卻依然穿着她的圍裙,帶着那雙套袖。“媽媽,你剛剛在幹嘛啊?怎麼現在還穿着圍裙,戴着套袖啊?”我問道。媽媽說“沒什麼,還剩你和你爸爸的幾件衣服沒洗,因為明早還要上班,所以想趁晚上把衣服洗好。”儘管這是一句平常到極點的話,但是在我聽來,還是眼角不由得一陣濕?。 

  吃完了夜宵后,我再次回到了我的房間,躺在床上,依然還是睡不着,而這次卻不是因為肚子餓,這次是因為媽媽…… 

  我的媽媽,一位對家庭盡心盡職的媽媽,是我和爸爸心中的天使。那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