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中,我愛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中,我愛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前,美麗的瓊江河畔,巍巍的鳳凰山下,一座現代化的園林式學校橫空出世,那就是您,我的母校——五色安中!

  我愛您,因為您恬靜的綠色。如果不是幾幢現代化的教學樓矗立其中,絡繹不絕的參觀者還以為到了南國的公園——四季花香鳥語,綠草如茵;或是到了市體育館——400米環形塑膠跑道,點綴在巨大的運動場中。在車水馬龍的城市襯托下,擁有數千學子的您,卻保持了一貫的恬靜,在我的眼裡,您是綠色的!

  我愛您,因為您激情的紅色。清晨,優美的動感音樂響起,伴隨着密集清晰的腳步,雄壯的口號便飄蕩在城市上空,哦,那是您的孩子們在激情晨跑!傍晚,萬家燈火升起,伴隨着優美的旋律,嘹亮的歌聲打破了城市的喧囂,哦,那是您的孩子們在激情宣誓!您的激情,賦予了我們高遠的理想和抱負,在我的眼裡,您是紅色的!

  我愛您,因為您高貴的紫色。當別人拋棄傳統跟向市場經濟時,您卻高舉“弘揚民族傳統文化”的大旗,以培養“具有民族精神國際視野的中華人”為己任,推出“優秀+特長”的人才培養模式。您傳統經典的魅力,外教口語的地道,吸引了大批學子。您貫通古今的高貴,超越了時空,在我的眼裡,您是紫色的!

  我愛您,因為您創造的粉色。當別人眼光只盯住升學率時,您注意到了您的孩子全面成長的需求,果斷實施了高效課堂,讓我們在課堂中盡情展示個性,編織屬於自己的夢。您彷彿有女媧般的創造力,在我的眼裡,您是粉色的!

  我愛您,因為您幸福的橙色。您的含辛茹苦,您的諄諄教誨,您的循循善誘,您的舔犢之情,都已化入我的血液,成為我們奮飛的不竭動力。五年來,您的一批又一批“金鳳凰”飛向了幸福的天邊,您也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山溝溝裡頭的神話”!您也當之無愧地成為了“遂寧名校”!

  如今,神采奕奕的您,又踏上新的征程。鳳凰涅盤,慾火重生。五年磨礪,民辦名校不是夢!我為您歡呼,為您祝福!

  安中,我愛您!

  四川遂寧安居區安居育才中學初一:海市蜃樓727

您正在瀏覽: 安中,我愛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中,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