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母親,多麼親切的稱呼。我們第一次叫他們爸爸媽媽,他們又是多麼開心。  

  我們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成熟。而他們卻一天天的衰老,憔悴。我們做子女的又何能扔下不管?可世界上的不孝子女卻也不少,父母還有一點積蓄:就竭力討好,一點積蓄也沒了,就把他們扔在一邊不管。  

  他們也要做父親,母親,他們如若被人拋棄不管,他們又要如何是好?  

  父親承擔著整個家庭的包袱,母親又要撫養我們,他們為了我們,不辭勞苦。  

  當他們的頭邊出現絲絲白髮,我們問他們,他們只會說:沒事,沒事。  

  當他們手上出現了幾道划痕,我們問他們,他們只會說:沒事,沒事。  

  當他們……  

  一次次的沒事,為的是什麼?不就是不想讓我們為他們擔心嗎?一次次的隱瞞,為的是什麼?為的是不想讓我們知道我們有做苦工的父母。  

  而那些拋棄父母的人,他們能算是人嗎?禽獸不如,我們沒有人這麼冷血。  

  父親,母親……是萬人至尊,一個罪犯,只要他還愛自己的父母,他就還有救,沒有完全喪心病狂。  

  父親母親,我們都要歌頌他們。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