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劉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劉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敬佩的人不是大英雄,不是科學家,而是一名舞蹈家----劉岩。 

  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絲路”這個節目,大家應該還有印象吧!在前一天的綵排中,因為一秒鐘的誤差,就讓劉岩從一個出色的舞蹈演員變成一位高位截肢的病人,這對她來說,是殘忍而不公平的,可是,她帶給我們的卻是陽光般的笑容,我們可以看出,她是多麼地堅強! 

  在5月10日的安徽衛視母親節晚會的舞台上,我們又看到了那個堅強的劉岩,看到她的時候,她的臉上始終掛着燦爛的笑容,從她的眼神中看不出失落的情緒,始終面帶微笑,她的眼神中還閃爍着希望的光芒。我們通過她母親的口述,了解到劉岩從舞台摔下來住院期間,沒有在親友面前流淚,反而安慰她母親,也從不輕言放棄,始終綻放着對生命的渴望。她在晚會上還說要繼續學習,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她的行為感動所有的觀眾。我也不禁熱淚盈眶,想想她經歷了那麼大的挫折,可她還是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想想我平時,遇到小小的挫折就要退縮,當時我感覺有點無地自容。 

  我喜歡劉岩,喜歡她的氣質,喜歡她的堅強;我更敬佩她,我要向她學習,學習她的堅強、勇敢。但願她永放光芒、永遠快樂! 

  指導老師:劉連珍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劉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劉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