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演員娜塔莉.波特曼。她是一位出色的演員,同時也是一位把智慧和美貌及於一身的女人。 

  娜塔莉·波特曼1981年6月9日出生於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她的父親是醫生(以色列人),母親是位藝術家(美國俄亥俄州人),同時也是她的經紀人。很小的時候她便離開以色列來到華盛頓州。幾次搬家后,她的家庭終於定居紐約,她在紐約一直居住到高中畢業。她以優等成績畢業,且學業成績使之可以進入哈佛大學。 

  11歲時,她在一家比薩店裡被星探發現。原本她被定位為模特,但是她決定當一個演員。她曾參加過很多現場表演,但在電影《殺手萊昂》( Léon ,1994)里她的初次銀幕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之後她又在電影《盜火線》(Heat,1995),《愛情尤物》(Beautiful Girls,1996)和《火星人玩轉地球》(Mars Attacks!,1996)中出演角色。直到1999年娜塔莉才在北美票房收益4億3千1 百萬的《星球大戰前傳一:魅影危機》(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1999)里扮演阿米達拉女王而成名。之後她又在兩部批判性的正劇《芳心天涯》(Anywhere But Here,1999),《甜心伊人》(Where the Heart Is,2000)中擔任主角。 

  波特曼演技出色,品位不俗,是好萊塢的玉女明星,明星身上司空見慣的醜聞幾乎與她絕緣。多年來她堅持自己嚴謹的選片眼光,所主演的影片各有千秋,都能成一時話題。既有明星雲集的商業大製作,也有匠心獨運的獨立影片。2004年憑藉在《偷心》里的精彩演出而獲得一項奧斯卡提名。2008年,波特曼還在多國合作的短片集《紐約,我愛你》中嘗試做起了導演。這個美麗才女的路還會更長。 

  她是大導演中的明星;她是眾多人的偶像:她是其他明星的效仿者……更重要的是,她是一位很赫本的女士。她也像奧黛麗.赫本一樣聰明,也擁有完美的面容。她善於隱藏自己,便給我們一種神秘感。她對電影這份事業十分用心,每一部片子都要展現出她自己最好的一面,有很強的上進心。和赫本一樣,她也不用性感取得人們的喜愛,而是用自己的方法來讓更多人變成她的粉絲。她也懂得如何克制和休息,她自從11歲便開始成為一位素食主義者,拒絕吃任何肉食,這也是她現在那麼苗條的原因之一。她一年只接拍一部片子,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去休息、放鬆。 

  就是她,娜塔麗.波特曼讓我敬佩,我們應該學習她的一切美好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