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我敬佩的人,老師給我們播種知識,農民伯伯們頂風冒雨豐收糧食,清潔工阿姨堅持每日為我們打掃衛生,但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每天早晨都起的很早,她為我們洗衣、做飯還要上班。記得我小時候吃飯很慢,每天都把媽媽急的焦頭爛額,我是在媽媽的嘮叨聲中長大的。我上學以後媽媽的任務又增加了,既要管我生活又要檢查我的作業(因為我的自覺性特差)。媽媽說:“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呀?吃飯的快一點、自覺做作業,媽媽才能省點心啊……”。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病了發高燒,可把媽媽嚇壞了,她回家見我滿臉通紅連水都沒顧不上喝一口,背上我就往醫院裡跑,路上我曾幾次對媽媽說:媽媽讓我下來自己走吧!但媽媽說;不行,你發高燒,渾身無力怎麼走?沒事,媽媽能行。看着媽媽吃力的樣子我非常難過,心想: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報達媽媽!

  在我成長的過成中,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敬佩媽媽們這種不求回報愛!

  五年級:王樂妮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