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令我最敬佩的她,又坐在椅子上端正的看着她最最喜愛的那本《小學優秀作文大全》呢!

  她,是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時間,上課還是下課都會拿着一本她最喜愛看的書籍做在椅子上看。

  有一次,她在上英語課的時候都拿着一本《雞皮疙瘩》在看呢。剛上課的時候她就會覺得不會被Miss楊發現的。不料,Miss楊在帶讀課文的時候就發現了。Miss楊就當著我們的面吧那本書撕的很碎,大家都那兒議論紛紛的說:“哦!要賠錢咯!哦!要賠錢咯!哦!要賠錢咯!”

  你們想知道她是誰嗎?就讓聰明的我來告訴你吧!她——就是我們班名副其實的賈玲瑤!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