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雖然他不是什麼偉人,但是爸爸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最偉大的和無可替代的。 

  人們都說單親的孩子比較聽話。而我卻是一個“反面教材”,不但不會讓爸爸省心反而會讓和爸爸為我擔心。我是家中的頭號“危險分子”——經常生病,看似健康的我卻百病纏身,是爸爸無時無刻不在為我擔心。 

  那是個寒冷的冬天的夜晚,大家都睡了。而我終於在這一刻忍不住胃痛的折磨而在床上叫苦不迭。爸爸以為我在說夢話便不予理會,過了一會我安靜了下來,爸爸卻覺得不太對勁。此時的我如同一灘爛泥癱在床上。 

  爸爸二話不說,穿起衣服便送我去診所,那是診所已然關門。爸爸又送我到醫生家。敲了好半天的門,醫生才願出來。我無力的趴在爸爸的悲傷,爸爸也已凍得發僵。 

  醫生替我診治后,從自家拿了一點止痛藥給我,在讓我明天上診所取點葯。爸爸道過謝后便背我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模糊的聽見爸爸再說些什麼! 

  第二天爸爸請了一天假在家照顧我。那一刻我才發現爸爸是愛我的,從前我總覺得爸爸從未愛過我,嫌我是個女孩,突然間我恍然大悟:世界上沒有父母是不愛孩子的。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泉。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冬天後,又到了我家的“危險時刻”! 

  就在我的一個不經意之間,病魔再次來襲! 

  那天我正在上課,突感疼痛。下課後老是覺得不對勁就打了個電話給我爸。當爸爸到時我臉色蒼白。他便飛快的送我去醫院。 

  爸爸在我養病的時候還叫我的同學來幫助我學習。當我的病好了以後爸爸如釋重負!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一直為我自己而驕傲,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就憑他對子女的關愛無微不至,一個人既當爹又當娘的支撐着這個家,所以我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