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個朋友特別愛管閑事,他叫—華穎。

  有一天,我們倆放學回家,剛走到大門口時,一位高年級的同學一邊走一邊着薯片。他吃完后,把包裝袋隨手一扔。我看到后心裡想:”這個大哥哥太不講衛生了,叔叔、阿姨們辛辛苦苦把地掃得乾乾淨淨,現在,被他破壞了,真是缺德啊!“我的朋友很生氣地對我說:”那個高年級的學生也太不講衛生了吧,走,我們讓他把垃圾撿起來扔勁垃圾桶里。“我急忙拉住他的手,悄悄地對他說:“不要多管閑事,那個同學看起來很兇猛的樣子,你去批評他,等下他會打你的,別去了。”她瞪了我一眼,大聲地說:”這件事我管定了,我才不怕他呢,亂扔垃圾就是一種不好的習慣。“他跑到那位大哥哥面前有禮貌地對他說:”大哥哥請你把你扔的垃圾撿起來,裝到垃圾桶里。“大哥哥一臉不開心,大聲地說:”去你的,誰要你來多管閑事,滾開。“小華也大聲地說道:”如果你不把垃圾撿起來,我就告給你們班的老師,哼。“這個大同學着急地說:”小妹妹,別這樣嘛,我撿就是了。”

  說完,大哥哥蹲下來把垃圾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我跑過去笑着對小華說:“你真厲害!”

  五年級:椏椏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