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比如:愛因斯坦、莎士比亞、愛迪生……不過,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的數學老師--范多亮。 

  范老師大概有四五十歲了,可是人家每天頭髮都梳的油光光,他說他要趕潮流點,否則我們會嫌棄他的。雖然范老師很愛趕潮流但他身上有那種正經老師的范兒。 

  就在前幾個星期,我們正在上着課,有個老師帶着一個學生來我們班。說是那個學生被別人打了,來帶他認認是誰打的人。那個人進來后認出了好幾個人,我的同桌也被指出來了,我問她怎麼回事。她說是那個人先罵人的,再說是班長帶頭先打的,沒她什麼事,她說還要去老師那兒揭穿她。我就說了:”你認為老師會懲罰她么,人家可是大班長。“結果除了大班長全部的人都被指出來了,下課,被指出的人都進了辦公室。全班人都在議論班長打人事件。過了一會,有人來叫班長去辦公室,班裡議論的更加熱了,有人說她只是去抱作業;有的說老師一定是叫她去做事;還有的說可能去看着那些人寫檢查……最後班長是哭着回來的,她說老師把她吵了一頓。從這事中,我感覺到了老師的大公無私。 

  老師平常講課都很細,課經常不夠。這學期,學校的數學老師都擔任品德老師的職務。我們就想老師一定不會上品德課,而是上他的數學課,可是,我們猜錯了,品德課老師一節也沒落下,我又更加的敬佩老師了。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