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棟樓真是人才備出:我是少先隊員,對門的哥哥是共青團員,我家樓上的舅老爺是黨員。

  我家門口的一條小路,因改水變的坑坑窪窪的。人們都沒辦法,只有接受了。只有舅老爺神秘一笑,一聲不吱。那晚,天下着雨,傾盆大雨加上雷電,顯得非常令人害怕。早上,大家奇迹般的發現,小路的坑被人用黃土墊上了。在看看舅老爺,他滿身是水,不知他身上是雨水還是汗水。不用說,這是舅老爺乾的。

  我的舅老爺很熱心。鄰居有事,都找他幫忙。比如:搬東西、種菜……舅老爺不僅在力氣方面是人才外,文藝方面也不差。

  我的笛子該吹小放牛了,媽媽請來舅老爺幫我指導。我以為舅老爺什麼都不懂,就隨意地吹了一遍,誰知,我剛吹完,舅老爺就指指點點地說:“這個不對,那個不行。”媽媽見這樣,連忙讓舅老爺先回家,然後又讓我吹了好幾遍,直到吹到舅老爺指導我的那樣,才放我去玩。

  還有一次,我們家對門水表的控制器沒了。舅老爺知道是小孩乾的,那有什麼辦法呢?“有了!”聰明的舅老爺想出了主意。“我們先下手為強,自己先拿下來。”我們聽了,才恍然大悟。

  我們身邊有許多有價值的問題,只等着人去考驗。但這些問題,往往會被那些用心的人發現_____黨員。

  江西上饒德興市初一:024874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