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媽媽弄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媽媽弄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是媽媽弄丟了我,而是我弄丟了我最親愛的人——媽媽。

  星期五的晚上,我和媽媽去公園玩,公園裡大家都在跳“殭屍舞”。媽媽也參加了,做了其中一個小小的殭屍,而我和小夥伴們在一邊玩耍。

  8點不到,小夥伴們都回家了,“殭屍舞”還沒結束,我就在人群里找媽媽,繞了好幾圈也沒找到。

  “媽媽是不是先回家了?”

  我趕緊快步走回家,尋找媽媽的線索。

  在樓下我叫爸爸:“老爸,老媽有沒有回家?”

  “沒有啊!怎麼她沒有跟你在一起嗎?”

  我這才意識到,媽媽可能還在公園裡。

  我擔心極了,於是我對爸爸說:“我們趕緊去公園,找老媽!”

  到了公園,我看見媽媽站在最顯眼的路口,東張西望,十分不安的樣子。

  我們輕輕地走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老媽嚇了一跳,可是她並沒有責怪我,而是緊緊地抱着我說:“寶貝,你去哪裡了?老媽剛才到處找也找不到你!你怎麼可以把媽媽一個人丟在公園裡呢!”我看見老媽眼裡閃閃的淚花。

  在回來的路上,老媽對我說:“蔣尹,下次怎麼也不可以再把媽媽一個人丟在公園裡了!”媽媽摸着我的小腦袋。

  我們三個人手拉着手,橘紅色的路燈暖暖地照在身上……

  福建莆田城廂區霞林街道中心小學五年級:周瑩超

您正在瀏覽: 我把媽媽弄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媽媽弄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