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塊手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手錶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抽屜,有許多的文具,其中有一塊黑色的手錶,正安靜地躺在抽屜的中央,晶瑩剔透的分針、秒針和時針在黑底的表面上日夜不停地旋轉。黑色——原本是我最討厭的顏色,象徵著黑暗、邪惡,可經歷一件事後,我便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黑色。 

  那是一個黃昏,我們剛放學,在樓梯間,我突然想起自己的圍巾沒有那,變飛也似的向教室跑去,“呼,幸好來得及時,還沒鎖門。”我拍着胸脯自言自語道,我走到自己的課桌前,拿出圍巾,跑出了教室。當我上氣不接下氣地扶着自己的膝蓋喘氣時,之間萬能、魏亮和李少中走了過來,壞笑着問我:“嘿嘿……陳皮(我的外號,在班上同學們都這樣叫我),現在幾點鐘?”我一聽,一種不祥的預感湧上了心頭,忽然,我感到左手腕上一股莫名的輕鬆,咦,奇怪了,我左手不是戴着手錶嗎?我慌忙將手伸進袖子,空空的,那有什麼手錶? 

  萬能他們幾個看見我愣了,別捂着嘴小聲地笑了起來,我大聲地向他們吼道:“我知道是你們拿了,快還給我!”那幾個可惡的傢伙先是偷笑,然後越來越大聲,最後成了放聲大笑。我又氣又惱,恨不得衝上去把他們立刻撕成八片,後來,鮑勃把我拉到一邊,小聲地對我說: 

  “我下樓時看見他們把一塊手錶給熊藝璇了,不知道是不是你的。” 

  “真的?那塊手錶是什麼顏色?”我連忙壓低聲音問。 

  “黑色的。” 

  “哦,謝了。”我表面上裝做如無其事,心想:哼,有證人了,我的手錶就是黑色的,等我找到了我的手錶,你們就等着瞧! 

  想到這兒,我趕緊去找熊藝璇,從前教學樓跑到了后教學樓,從小操場跑到了大操場,跑遍了整個學校,也沒看到她的影子,我找了個石頭凳子坐了下來,氣喘吁吁地說:“呼…累、累死我了我……算了…沒辦法,只、只好…明天再找…找她了……” 

  太陽的餘暉還未散盡,我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陽把我的影子拉得長長的,風,捲起落葉,帶着幾分凄涼,打着旋兒,向遠方飄去…… 

  天,漸漸的暗了下來,彎彎的月牙兒掛在天邊,夜幕中,一片片繁星點綴着一望無邊的夜空,讓夜空好像成了天上的街市,那麼明亮、耀眼。 

  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那塊手錶…雖然我不怎麼喜歡,但他的價格不便宜啊…怎麼辦…“啊——煩死了”我又翻了一個身,“希望媽媽不會問,明天一早就向熊藝璇要,哎——”我嘆了口氣,惦着心裡懸着的那塊石頭,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一早,我就背着書包來到了教室,我剛放下書包,就看到熊藝璇一蹦一跳地進了教室,我一步跨上前對她問道:“哎,熊藝璇,昨天萬能是不是給了你一塊黑色的手錶,那是我的,快點還給我!”熊藝璇眨巴了幾下眼睛,說:“嗯,他是給了我一塊黑色的手錶,”她攤開了兩隻手,“可是……我沒帶啊!下午帶行不行?”我一聽就火了,我極力保持着平常的語調,冷冷地說:“哼,你們合夥整我是嗎,我一會兒就跟你去告老師去!”我說完,頭也不回地坐在了位子上。 

  窗外,原本就陰沉的天氣颳起了狂風,張牙舞爪的樹枝在窗外嘩嘩作響。 

  “老師早——”一聲問候打斷了我的思路,我一抬頭,看見高老師走了進來,我“咚”地站了起來,走到高老師面前,指着熊藝璇說:“老師,她撿了我的手錶不還給我!”老師一聽,臉上的笑容立刻煙消雲散,繃緊了臉,眼睛里明顯充滿了憤怒。 

  “熊藝璇,你是不是拿了她的手錶?” 

  “……” 

  “說話!” 

  “嗯……是萬能給我的,我不知道是她的,所以沒帶……”熊藝璇的聲音越說越小。 

  “下午帶!”老師白了她一眼,走向了辦公室。 

  風,呼呼地在耳邊吹着,刺疼了我的臉,天空陰森森的。 

  下午,我剛到教室,熊藝璇就向我走來,我白了她一眼,把頭扭向了另一邊,她不得不壓低嗓子對我說:“你的手錶的帶子斷了,我給你修去了,所以早上沒帶來,給——”她伸出她藏在背後的手,手心裡的手錶完好無損,那一瞬間,我覺得黑色好美好美…… 

  窗外,太陽露出了臉,一切都變得那樣明朗、那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一塊手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