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官換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換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什麼好?”鼻子氣鼓鼓的說。“我只能聞,那撲鼻之香是好,可能嘗嗎?而且小主人明明不講衛生,經常感冒,鼻涕把我堵得滿滿的,什麼都聞不到。主人還用紙捏我,那種痛你知道嗎?還不如嘴,吃盡天下美食。” 

“我比你們都可憐,” 嘴不甘示弱的說。“小主人明明可挑食啦!只喜歡吃雞肉、牛肉、豬肉和土豆,其他的菜都不喜歡吃,我真想嘗一嘗那綠油油的青菜,紅紅的番茄。每次主人吃飯後都不把我搽乾淨,害我四周圍上一層厚厚的油殼。還是耳朵好,不會被油殼包圍。” 

“我更可憐啦!主人很少清理我,耳屎都堵得我聽不清了。主人明明很喜歡聽音樂,聲音開得非常大,我的耳膜都快震破了,我還羨慕你們了。我們還不如按自己喜好來換工作吧。” 

眼睛滿懷希望的大聲說:“非常好”。“我同意”、“太棒了”,其他器官一片歡呼。 

第二天,明明又起晚了,臉也沒洗,背起書包就往學校跑。老師、同學看見明明都大聲尖叫,“怪物來了,快跑!”明明感到莫名其妙。原來他的五官早已換了位子,也改變了工作。明明照照鏡子,也被自己的怪樣給嚇壞了。這時,眼睛對明明說:“你平時太不愛惜我們,我們決定換換工作。”明明聽了後悔莫及,明明經過努力改變了自己,五官們也高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五官換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換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