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換位勞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換位勞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往事如潮水,時起時落,她們變得遙遠了唯有那次我和媽媽換位勞動,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深處,它讓我受到啟發、教育。

  “瞧瞧,你怎麼才考91分啊!這麼差……”媽媽一個勁地說我。我不服氣地說:“哼,你就只知道說我,那你來做我的題,我來做家務。”媽媽說:“好啊!”

  “媽媽,快去寫《假如我是雨》。”“你媽媽我小時候作文還是寫的最好得,你難不倒我。”她一看說:“什……什麼?《假如我是雨》?就是人嘛,怎麼會是雨呢?我看你們老師有毛病。”我說:“寫不來,就說老師有毛病。”“別廢話,快進去寫。”“那你今天就把家務事全部做了,拖地,整理房間,煮飯,洗衣。”媽媽說完就去寫作文了。

  我於是先拖地,但桌子底下,沙發底下,床下我就不拖了,我覺得彎下腰太累了,我把地拖完了,又去洗衣,洗衣的時候我又整理房間,一看時間,11點了,快做飯,我連忙又去煮飯把我累得筋疲力盡,這時媽媽出來了,她嘗了一下湯,“哇太咸了,地太臟,房間還很亂。”衣服還沒洗完,怎麼這麼慢?“我一看媽媽寫的人怎麼可能變成雨?怎麼回假如我是雨呢?是不是你抄錯了?”我看了笑着說:“這交上去,老師不笑破肚子才怪了。”

  通過換位勞動,我和媽媽彷彿明白了什麼。媽媽說:“原來你們的題也不簡單啊!以後我不再過分嚴格要求你了。”我說:“你們的活也不好乾,所以以後我會多幫助你們。”

  這就是我成長是故事,是多麼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換位勞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換位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