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 

  曹潔 

  說起我的爺爺,在我們住的這個村莊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爺爺是個熱心腸,愛幫助人,喜歡管閑事。同樣,看到人家有困難會去幫忙,看到不順眼的事會去指責。就因為這個原因,村裡人都很敬重他,很受人愛戴,我們也因此而感到自豪。 

  爺爺平時在家不愛說話,對我們的管束也很嚴厲,所以我老是覺得他不是很疼愛我。一直到那年我生病了,我才體會到爺爺對我的疼愛!那個時候我才六歲,爸爸出差不在家,中午放學后,我忽然覺得全身冷,老想睡覺,於是我爬到床上剛躺下,媽媽就大聲訓責起來。我嚇得忙爬起來,奶奶也說我,並讓我出去玩,免得吵着弟弟。 

  我全身無力的走出去,被爺爺看到了,爺爺把我攬過來,一摸我的頭說:“孩子,你發燒了,怎麼不給奶奶和媽媽說呢,你趕緊回屋。”爺爺把我叫進屋,對着媽媽和奶奶發起火來,嫌她們太疏忽我,連孩子生病都不知道,又連忙給司機打了電話,車來了以後,帶我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后,爺爺忙着找了醫生,又很不放心的問醫生我的情況,忙活了半天,等我打上針后,爺爺才放心的鬆了口氣,看到爺爺當時的樣子,我心裡感受到了爺爺對我的疼愛,於是我暗自在心裡對爺爺說:“爺爺,我愛你。” 

  這就是我的爺爺,等長大后,我會加倍孝敬他的,但願爺爺永遠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