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七十高齡的爺爺。雖然爺爺那麼老了,可他還健康地照顧着我。爺爺高1.71米,但他駝着背,看起來比1.66米高的奶奶還矮。 

  爺爺的手很大,有點粗,在我的記憶中,爺爺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在街上走着,別人看到這一幕都會投來羨慕的眼光,每當這時我都會感到無比快樂。 

  小時候,因為我很愛摔跤,爺爺總是抱着我的腰,讓我慢慢地學走路。長大了,爺爺還總是拉着我的手,生怕我摔着、磕着。 

  我一直不明白爺爺為什麼老是笑眯眯地跟我開玩笑,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那是我不在的時候,爺爺非常想我才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刻時光。 

  爺爺和藹可親,也很熱心,他年輕時心靈手巧有手藝,許多人都拜他為師。在一棟樓住的左鄰右舍,有什麼東西壞了都會找爺爺來修。說起爺爺,他們都會說:“那是個熱心人啊!” 

  爺爺一生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可就得上了糖尿病,以前是吃藥控制,但爺爺記性不好,老忘了吃。後來奶奶一狠心讓爺爺打針,爺爺可受罪了,早晚各打一針。看着爺爺的針眼,我心疼地問爺爺疼嗎?可爺爺總是忍着疼笑着說:“一點都不疼。”誰信啊!我們每次打針都那麼疼,可爺爺還要每天打兩針,看着都讓人心疼。 

  爺爺真好,我愛我的爺爺。我真希望爺爺健康長壽,一直牽着我的手伴我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