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76歲了。爺爺的頭上只有幾撮白色而又稀疏的頭髮,平常戴頂灰褐色的小氈帽。由於時間的流逝,爺爺的眼袋慢慢的垂了下來,流水般的歲月無情地在他古銅色的臉上刻下了一道又一道深深的皺紋。我的爺爺因為好學,所以知識淵博。即使生病了也要學習。他的手中時常摸着書本,就像一個英勇的戰士離不開槍似的。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我爺爺就是一個這樣的人。記得有一次,爺爺吃完午飯後,便全身心的書得世界中,而我正在跟小夥伴快樂地玩耍。過了好久,我回到家,這樣的一幕映入了我的眼帘:爺爺像木頭一樣獃獃的在哪兒看書,我經不住好奇向爺爺問道:“爺爺這是什麼書,這麼好看!給我看看?”可爺爺沒聽見,像耳朵里堵上了棉花似的。“咦,爺爺的耳朵平時很好似的啊!現在怎麼了?”我小聲嘀咕着。我又大聲地說了一次。爺爺這才回過神來,說:“好啊!這本書挺好看的,你可以看看。我接過書本,書名是《莊子》。我看了一內容。“無聊死了。”我轉身又走了出去,心想:真搞不懂,爺爺竟然喜歡看這種書。爺爺不但好學,而且經常幫我輔導學習。有一次,我想爺爺鄭重提出:幫我補習奧數。“好啊!爺爺一口答應下來。從此,每天晚上,爺爺都耐心幫我講解題目。爺爺的年齡雖然大了,但頭腦非常清晰,將頭頭是道,我一下就明白了。而且,不論嚴冬,還是酷暑,爺爺都會幫我補習奧數。這就是我的爺爺,我最敬佩的人!

  漣源一小五年級:梁偉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