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就是我的爺爺,我的爺爺是個平平凡凡的老百姓,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民,老老實實的,安分守本。

  爺爺已經65歲了,但是可能是一輩子辛苦的勞作,供兒兒女女們上學念書,吃穿的原因,爺爺顯得特別的蒼老。爺爺沒有什麼特殊之處,鼻子邊有一顆大痦子,額頭上皺紋不可數,把頭髮剃的好短好短。爺爺愛乾淨,更不願意麻煩奶奶,爺爺穿的總是利利索索的,幹活是一身衣服,獃著又是一身衣服,臟一點都要洗洗,而且不用奶奶大駕光臨,自己蹲在陽台上,拿洗衣粉用力的搓啊搓啊,每天都是這樣,所以,他們家的晾衣桿上總是掛着好多衣服,滿滿的。有一次,我和弟弟玩完電腦遊戲直接就去吃餃子了,我們饞貓似的用手抓着吃,嘖嘖!真好吃,突然,我們一抬頭,爺爺滿臉嚴肅的站在我們面前,用命令的語氣說:“不許你們這樣,快去給我洗手,不洗手今天不許吃餃子!”我們只好服從命令,去洗手。我和弟弟的邊洗邊不滿的嘀咕着:“切,爺爺也太那什麼了吧,我們又不是去和泥,只是玩玩電腦遊戲而已,手又不臟,幹嘛這麼費事啊。”“就是就是”小弟隨聲附和。

  爺爺並不大手大腳,過日子很勤儉節約,但是關於“吃”這一方面,爺爺可不吝嗇,只有是我想吃的,爺爺就會挑好的給我買。但是沒用的東西我想買的話,那爺爺可就不同意了。有一次,我纏着爸爸買psp,爸爸馬上就要答應了,結果讓爺爺給發現了,爺爺馬上過來了,把我爸叫到一邊,兩人嘀咕嘀咕的,不一會,爸爸過來了,對我說:“你爺爺剛剛和爸爸聊了聊,最後,我決定……”還沒等爸爸說完,我便“耶”了起來,沒想到爸爸接著說了:“不買psp。”啊?不會吧,我的爺爺啊!你……

  正因為這樣,爺爺守着一畝三分地的收入,省着花,精打細算。日子才越過越好,爺爺一輩子,攢下的,哦不,是省下了很多錢。爺爺說,這一輩子有個孫女呀,我就知足了,到時候,你好好學,考上名牌大學,爺爺的錢,都供你!是啊爺爺該歇歇了,爺爺,以後孫女一定好好孝敬您,對,在您66生日時,我一定給您好好過一個像樣的生日!

  中心小學六年級:淡雲閣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