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已經五十歲了,但是,他的身體還是和我一樣健康。 

  我的爺爺喜歡看書。爺爺看書的時間很長,他從早上 點鐘,就看到了 點。他看得可迷了,有一聲放炮的聲音傳來,他一點也不知到。看的時候,兩隻眼睛就像兩個大湯圓似的,非常大,還皺着眉頭呢!有的時候,爺爺看得聚精會神,連吃飯和睡覺的時間都忘得一乾二淨。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奶奶,都說爺爺是個“書獃子”。 

  你看,爺爺又跑到麻將桌前了。我的爺爺就是這樣,不但愛看書,還喜歡打麻將。每到下午兩點的時候,爺爺就跑下了樓。我往窗外一望,爺爺又在打麻將了。如果爺爺贏了,他的臉上會露出燦爛的笑容,但有的時候也會輸,一看他垂頭喪氣的樣子,一定是打麻將輸了。 

  說我的爺爺身體健康,那是因為每天早上還不到五點鐘,爺爺就到下面一樓去跑步了呢!爺爺每天都堅持到樓下去跑步,怪不得,他的身體那麼健康。早上當我蹦蹦跳跳的去上學時,往他的房間一看,“夷,爺爺跑到那去了?”我納悶的抓着腦袋說。原來,爺爺早就跑到樓下,圍着小區跑了好幾圈了。一次,爺爺回到家,爸爸看見爺爺滿頭大汗,風趣地說“達到運動效果了吧?累不累呀?”爺爺笑着說:“一點也不累!”我很奇怪,怎麼爺爺每天出來跑步,而且,還跑上了幾個小時,卻覺得一點也不累呢? 

  爺爺還有好多好多興趣和愛好,但我還沒有發現,看來,我還要多觀察觀察我的爺爺呢! 

  我愛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