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見了嗎,那沙沙的聲音,是柳兒在風中沙沙作響,牽動着我的心。

  新搬進小區后,每天聽到的是汽車的轟鳴聲,是鞭炮聲,是嘰嘰喳喳的買菜聲。這樣的沙沙聲,是大自然的聲音,這樣的沙沙聲是我第一次在這裡聽見 多麼熟悉,鄉下爺爺的柳樹,同樣發出這樣沙沙的聲音,那風兒啊,輕輕地吹動着它。

  淚水突然奪眶而出,我最愛的爺爺,我已經一年沒有去拜訪他了,小的時候,爺爺是我最愛的人,爺爺陪我度過了大部分的童年,我的爺爺,就像一個老頑童,居然和我有很多的共同語言。我默默想着,愧疚之意溢於心中。

  眼前又浮現出仍在鄉下與爺爺生活的那段日子......

  爺爺是特別愛茶的,我呢,也是從小便愛看那墨綠色的茶葉在滾燙的水中緩緩舒展開身姿 恬靜地浮在水面上。爺爺告訴我,做人要像茶葉一樣低調,要像茶葉一樣默默無聞,為人善良。這些一直伴隨着我,成為我人生的準則。

  記憶中那風兒吹動柳條的場景,我與爺爺一起在樹下品茶,講人生大道理,還有爺爺疼愛我的眼神,那個慈祥的老人。

  現在一年了,爺爺是不是時常一個人喝茶,沒有了我的陪伴是不是特別無聊,爺爺對不起,我忙於學習忘記了你。

  我想有空,我一定要去看望爺爺,不再讓爺爺孤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