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叢飛第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叢飛第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奉獻是不計較回報的給予,是無常的付出。小河日夜不息的向大海奔去,他不指望能成為大海的靈魂,他奉獻了自己無聲無息的生命,但他不後悔,因為這體現了它的生命力。奉獻之所以奉獻光與熱乃至生命,就是因為他們有一顆善良的心。 

  叢飛,我國的愛心大使,1994年8月,參加了重慶市舉辦的一次失學兒童重返校園義演,開始長達11年的慈善資助資助過178名兒童。2005年1月,叢飛抱病參加為東南亞的海嘯災區六場災難義演,那是已經得胃癌,仍然將治病的1.5萬元捐出,去世后,不忘為人民着,將自己身體各部位器官捐出。他的這種樂於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何為奉獻?奉獻就是董存瑞舉起炸藥包的義無反顧,大義凜然;奉獻就是解放軍叔叔們與洪魔抗爭時的捨己為人,視死如歸,奉獻就是老師在講台上一站就是幾十年的默默無聞,奉獻就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奉獻就是叢飛樂於助人,有着大無畏的精神…… 

  我也應該做一個有愛心的人,愛父母,愛老師,愛摯友乃至陌生人,永遠奉獻自己的愛心,這樣做並不是為了得到或索取,而是希望自己在愛的同時能得到款位於滿足是為了陶冶和升華自己,像叢飛一樣成為一個懂得奉獻的人,他是怨恨的去除劑,能夠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它是心靈的紐帶,讓我們的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我是叢飛第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叢飛第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