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真靜呀!月亮姐姐和星星也睡著了。你聽是誰打破了夜的寧靜?看呀!是小老鼠。它們把偷來的東西裝進了袋子里。有的扛着,有的拉着,有的推着,還有的……突然雞叫了,天亮了!老鼠們四處逃竄。

   老鼠們逃回了鼠洞,開始討論秘密計劃,怎樣才能讓天不亮呢?一隻小老鼠說:“把太陽射下來!”另一隻小老鼠反駁道:“不行不行,太陽這麼高,怎麼能把它射下來呢?”這時候,有一隻自以為聰明的小老鼠提議說:“把雞綁架了,雞不叫,太陽就不會升起來!”老鼠們暗自竊喜,都覺得這是個不錯的主意。  

    第二天,老鼠們按照原定計劃開始了行動。它們悄悄的來到了公雞的房間,可憐的公雞在睡夢中就被綁架了。  

    老鼠們又來偷東西,因為沒有雞叫,它們忘記了時間。偷着偷着,一束陽光照到了老鼠的臉上,它嚇得大叫:“快跑,不料它們的腳步驚動貓. “喵”的一聲,一隻老鼠變成了貓的早餐。

    唐國洪 三年級 指導老師:李芳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