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夢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很想知道老鼠的夢想吧!就讓我和你分享一下吧! 

  每天晚上,老鼠都會偷偷地偷東西吃,等公雞叫的時候太陽就出來了,一束束金光照在它們的絨毛上,他們就會被公雞、母雞發現,立刻就被啄傷,甚至吃掉,所以老鼠們最討厭白天,特別喜歡黑夜。 

  一隻白老鼠說:“為什麼公雞一叫太陽就出來了呢?如果公雞不叫,太陽是不是就不出來了呢?咱們把公雞的嘴堵住,公雞就不能叫了,太陽不就出不來了嗎! 你們說對嗎?”其它老鼠異口同聲的說:“好!就這樣干!” 

於是,傍晚老鼠們就用泡泡糖把公雞的嘴堵住了,他們在為“黑夜乾杯”這一晚上它們偷了很多東西,鬧了整整一個晚上。這時,只見金光四射,太陽又出來了。白老鼠好奇的說:“我不是已經把公雞的嘴堵住了嗎?怎麼太陽還出來了呀!” 

  這些老鼠真笨,公雞叫起來,只是讓人們早點起床的,太陽不管怎麼樣弄,還是會出來的。它們連這點道理也不懂。你說它們笨不笨?這件事讓我大笑不已。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