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鼠的夢想

  劉念

  指導老師:周歡

  一個漆黑的夜晚,一群飢餓的小老鼠在糧倉里偷糧食,它們準備把偷來的糧食留着過冬吃。那些小老鼠們乾的正累呢!突然,一隻大公雞“喔喔喔”地叫,一隻大老鼠聽見了,連忙說:“快逃,天快要亮了!”那些小老鼠連忙把偷的東西放進口袋裡,背着往洞里送。

  它們到了洞里,先把糧食放好,然後,它們集合在一起開大會,一隻穿背心的小老鼠說:“只要公雞不叫,太陽不出來,不就永遠是黑夜了嗎?”大家都說:“這是一個好辦法!”於是,大家把公雞抓來,用繩子把公雞捆起來,再把它的嘴堵住。

  小老鼠們再次行動起來了。小老鼠們剛要把偷的糧食運回洞里,可是,一隻小老鼠突然叫了起來,說:“亮光,哪能來的?”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