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輝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輝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祖國輝煌

  聽奶奶講,以前,房屋都是草房子,一下雨就漏水。慢慢的,房屋變成了土房子,但是,洪水來了就不行了。慢慢的,才成了我們住的樓房。

  在奶奶的童年,沒有電話,也沒有電視,公路又小又窄。有些人連生活都過不好,餓死的,送走的,讓農村的人越來越少。現在,電視走進了家家戶戶的生活,電腦也有了,四通八達的交通網,方便了你我他。8年前,我家還是小房子,一年後,我們住進了園丁村,又一年後,我們住進了小區,家裡還添置了電腦和液晶電視。在我眼中,我家跨了一小步,而祖國卻跨了一大步。

  60年了,新中國從屈辱中走出來,搖身一變,成了世界上人人皆知的國家。經濟越來越發達。國家也很關注我們的成長,國家還實行了九年義務教育,僅我省義保經費每年都要28.36億元。

  割讓給其它國家的土地也回歸了祖國,外國人也不敢欺壓中國人了。我只能說一句:“祖國媽媽,我們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輝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