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真靜呀!就連月亮姐姐也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你聽,是誰打破了夜晚的寧靜?看呀!是老鼠兄弟們。它們有的背着袋子,有着抱着袋子,還有的用車裝着袋子,正偷運糧食呢!突然,公雞叫了,天亮了。老鼠們嚇得撒腿就跑。  

   老鼠們跑回了它們的秘密基地——鼠洞,開展了一個好計劃。一隻老鼠問:“怎樣做天才不會亮呢?”大家議論紛紛。一隻老鼠說,“我們把太陽蓋住不就行了嗎?”馬上有老鼠反駁:“不行,不行,太陽離我們太遠了!”有人又提出了新的建議,“我們用烏雲把太陽檔上就行了。”還沒等其它老鼠對這個提議發表看法,一隻聰明的老鼠就趕緊說,“我們把公雞綁架了,雞不叫,天就不會亮了。”大家聽了都很贊同它的想法。

    第二天夜裡,大家開始行動了。一隻老鼠吹響了喇叭:“沖啊!去綁架公雞!”可憐的公雞還在睡夢中就被綁架了。

   老鼠們又一次去偷東西,因為沒有了公雞叫,所以它們忘記了時間。偷着偷着,天亮了,一束陽光照在了它們的臉上。一隻老鼠大叫,“天亮了,快逃呀!”它們撒腿就跑,可是它們的腳步聲驚動了一隻貓。突然,“喵——”的一聲,貓抓住了那個提建議的老鼠,把它的耳朵吃掉了。從此,它有了個外號叫“一隻耳”。可是最後老鼠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天還是亮了呢? 裴心怡 林大附小三年級  指導老師:李芳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夢想 暫無評論